张十七咕咕咕

开心就好🍑

为了重力泉

给朋友的生贺,以后可能要重写一遍……
我对不起你……

离开重力泉的梅宝和迪普开始过上了平凡的校园生活。他们像无数的孩子一样,过着平凡的生活,在平淡逐渐长大。

迪普刚开学还会向别人炫耀自己在重力泉的故事,不过没几个人相信。迪普刚开始很生气,没有理他的同学们很长一段时间。后来他和同学们又逐渐和好了,也找到了别的兴趣。他没有向同学们炫耀过重力泉。只是把它当做一个秘密留在自己的心间,只与梅宝共享。

梅宝在开学后似乎又疯狂迷恋上了一个男孩。整天疯狂的追求他。又迷恋上了新的偶像,家里贴满了各式各样的海报。

迪普和梅宝经常会在一起讨论重力泉的趣闻,梅宝总是会抱着摇摇咯咯的笑得不停。

每年的暑假他们都会回到重力泉。神秘小屋的店长已经变成了苏斯。比起斯坦叔公的神秘小屋,苏斯的更有活力。店里也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。

“我可想死你们了老兄!”每次见面苏斯总会给迪普和梅宝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温蒂还是会在假期来神秘小屋打工。她变的更漂亮了,每次看到都可以让迪普心脏狂跳。

“嘿,老弟。你还好吗?”

没当迪普可是脸红心跳的时候梅宝就会偷偷拿着手肘捅他。虽然梅宝一直有帮忙,但是迪普和温蒂之间始终没有什么太大的进展。梅宝只能干着急。

没办法,助攻再给力也没有用啊……

两个叔公倒是很少看见了,他们现在在满世界乱跑。时不时会给他们寄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回来。

后来啊,他们也逐渐成为了大人。迪普还是很喜欢探险。干脆选了相关的职业,梅宝变的越来越受欢迎,被很多男生所追求。她还是和以前一样喜欢各式各样的新鲜事物。喜欢和朋友们一起欢欢笑笑。

两个叔公又回到了重力泉。“我们两个也累了,想要找个地方好好的养老了。”

在某一个夏夜,久违的聚会。苏斯举杯:“为了重力泉。”大家都举起了杯子相碰:“为了重力泉。”

我们是家人,一辈子都是。不是吗?
@秋芝士

评论(2)
热度(19)

© 张十七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